美麗佳人/爸爸去哪兒 辣媽吳速玲好身材不藏私公開!

Text / 美麗佳人、Photo/ 媽咪速玲(https://www.facebook.com/Mama540)

最近因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人氣正旺的小萌娃Grace(包子妹),可愛到讓人想捏一把的萌臉蛋和爸爸曹格的無厘頭互動由其深受觀眾喜愛,隨著父女倆人氣逐漸攀升,妻子吳速玲也越來越受到大家矚目!



與金曲歌王曹格在2008年結婚,育有一兒Joe、一女Grace的吳速玲,176公分的身高和一雙勻稱美腿堪稱模特兒身材,緊實的身體曲線和超平坦水蛇腰實在很難讓人覺得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樂於分享「親子時尚」的她去年初才剛在臉書成立粉絲團,短時間就累積了近20萬名的粉絲,也讓人感受到媽咪速玲的超高人氣!



不過,大家最好奇的想必還是她平日到底是如何保養身材的呢?吳速玲就曾在臉書上表示:「我也爲肥胖困擾好一陣子,沒辦法的是,人年紀越大代謝變慢是一定的,我剛開始是先看書,讓自己有正確的減重觀念,再從改變飲食開始,讓自己知道什麼食物是健康的!」所以,有著良好的減重觀念是非常重要的喔!至於她保持緊實好身材的獨門技巧是什麼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飲食方面

1.養成正確的減重觀念
讓自己有正確的減重觀念,再從改變飲食開始,讓自己知道什麼食物是健康的、要如何烹調以及不過度調味等等。

2.不吃加工食品
先讓身體和味覺適應真食物,因為外食添加物實在太多,只能儘量吃些清淡的,或在家時自己做,清燙蔬菜,肉類,加點醬油薑汁調味!

3.蔬果汁
每周至少要喝幾次蔬果汁清腸胃。

4.不刻意節食
原則就是:這餐吃多了,下餐就節制點!



運動方面
1.找個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
像吳速玲自己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慢跑和爬山!想辦法讓自己動起來囉!

2.做瑜珈
吳速玲表示:「瑜珈的縮腹夾臀滿有用的,想到就做一下,讓自己挺起來!祝大家要瘦的健康美麗,一起做個有線條的健康女人或女孩兒!」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為愛減重8公斤!昆凌甩肉6步驟成就完美新娘體態
忙不是藉口!超模辣媽Miranda Kerr公開她的10分鐘瘦身秘訣!
辣媽Jessica Alba產後立即回復魔鬼身材 原來有秘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