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2女相約見網友 慘遭3男性侵整晚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網友見面真的要小心~

2女見網友,慘遭3男性侵。(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居住在江蘇淮安市漣水縣的小徐(化名)上個月23日帶著閨蜜與楊姓男網友見面,對方以「去兜風」為由邀請她們上車。想不到2女一關上車門,立即被楊南與另外2男洗劫財物,又開車載她們到租屋處性侵。小徐逃脫魔掌後立即報警,警方終於在近日將這3名惡狼逮捕。

據《江蘇新聞台》報導,小徐與楊男因為微信相識,楊於上月23日約她外出遊玩,保險起見,她與1名女性好友前去赴約,結果2女一上車就被搶走約1.8萬的人民幣,還被載往楊嫌的住處,慘遭3男性侵一整夜。

接獲報案後,警方依據監視畫面展開追查,於日前逮捕這3名惡狼。據悉,楊嫌與唐姓、楊姓友人是在入獄時結識,想不到出獄後3人會相約一同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