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車站強攔國、高中生買愛心商品 6少男女各罰3千

▲板橋車站內出現打愛心旗號強賣廉價品集團,一個鑰匙圈要價100元。(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上個月板橋分局員警在新北市板橋車站附近,發現以24歲呂姓男子為首的6人集團,向民眾強迫推銷愛心商品,警蒐證後依違反社維法函送裁處。新北地院18日對他們裁處3000元罰金。

板橋派出所表示,員警因在網路巡邏時,在大板橋生活ptt留言板中發現有網友PO文,「在板橋車站,看到有幾個年輕人在那邊攔路人,販賣那種超沒價值的筆袋,有些比較小的國、高中生不好意思拒絕,真的掏錢購買………………等情」留言,直覺這已讓路過民眾產生困擾及內心恐懼,於是前往板橋火車站及公車站處巡查及埋伏。

最後終於在板橋火車站地下一樓處,發現多名年輕男女以愛心名義,正向路人兜售零錢包及鑰匙圈,而這些廉價品卻都要價100元至300元不等,員警隨即現身前往取締,並經現場被「盧」買筆袋的民眾同意,提出因受推銷而造成身心不舒服而願意挺身舉發。

警方調查,該群以呂姓男子為首的3男3女集團還有3人是未成年,一天可以得手1000元到3000元不等,最後被新北地方法院依社會維護法處以3000元罰款,全案可抗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