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旁有白衣+黑長髮女鬼? 記者現場親眼目擊

▲山路旁有長髮女鬼?真身原來只是一塊乳白色的景觀石。(圖/翻攝吳江區濱湖交警中隊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張照片在微博瘋傳,拍攝地點在蘇州吳江230省道旁,仔細看照片中竟然出現疑似白衣、黑長髮披肩的「女鬼」,由於照片實在太清楚,因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為此,記者也跟著當地警察來到事發現場求證,發現女鬼的真身,其實只是一塊乳白色的景觀石!

▲夜晚在燈光的照射下,乳白色的景觀石像極了長髮披肩的女子。(圖/翻攝吳江區濱湖交警中隊微博)

據《蘇州新聞網》報導,根據「吳江區濱湖交警中隊」微博寫道,記者與警察來到230省道與高新路路口,發現女鬼的「真身」其實是路口一處景觀石,形狀瘦長,呈現乳白色,但又為何會拍下疑似女鬼的照片呢?原來乳白色的石頭中間有縫隙,夜晚在燈光照射與樹枝的映襯之下,在某個特定的角度看,便會產生白衣女子披著黑長髮的錯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