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氣老闆撒1500萬年終 6位員工爽拿100萬!

▲老闆大手筆,發放1500多萬年終獎金給員工。(圖/翻攝自羊城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領年終獎金的時候,上班族都在猜測今年可以拿到多少年終,是否能過一個好年。15日晚上東莞松山湖的一家互聯網公司正熱鬧舉辦尾牙,老闆現場豪放的發放現金3百萬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讓許多網友感嘆真是羨慕又忌妒!

據《羊城晚報》報導,員工李典新表示,現場有6位員工共拿走120萬元(約新台幣600萬元),連工作滿一年的員工,都有1萬元可領(約新台幣5萬元)。除此之外,現場還有舉辦抽獎,115位到場的永久VIP用戶,每人都可獲得5000元的現金(約新台幣2.5萬元)。

據了解,該公司2008年從廣州搬到東莞松山湖,專門從事雲端儲存的研發與營運,在北京有子公司,在廣州、深圳都有分公司,目前公司的規模約100多人,大部分都為研發人員。

由於發放獎金高的嚇人,也引發眾網友的討論,有人表示「年終獎金比他一年的薪資還多」、「看著別人領錢好難受 」,還有人開玩笑說「可以幫忙代領,完全不嫌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