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女鬼夜夜現身路口? 江蘇警實地查證發現...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己嚇自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傳江蘇吳江某省道出現「女鬼」,這白衣長髮「女鬼」矗立在交叉路口,十分嚇人。不過,交警實地求證,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

「女鬼」的照片在微信、微博上瘋傳,據稱地點是吳江230省道與高新路路口。民眾在黑夜中拍攝「女鬼」,取鏡角度上略有不同,但基本上「女鬼」每次出現都是白衣長髮。另外,從照片也可以發現,不少人是將車停在路中間拍攝,不敢靠太近。

▲網傳吳江某省道有女鬼出沒!(圖/取自微博)

「誰知道怎麼回事?」帶著民眾的疑問,吳江濱湖交巡警中對民警實地求證,見到光天化日之下的「女鬼」真容。原來「女鬼」是路口的一處景觀石,顏色呈乳白色,形狀瘦長。

據悉,景觀石中間有漏洞隔間,夜晚燈光照射及兩旁樹枝映襯下,容易讓人產生錯覺。警方提醒,民眾開車要集中注意力,即便發現一些可疑事物,也不能就地停車、隨意拍照。

▲女鬼?景觀石啦!(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