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熱心帶路竟被暴打到流產 四川3酒醉男嗆:我有錢

▲懷孕護士遭推倒毆打,當場腹痛導致胎死腹中。(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四川瀘州市三名男子喝醉酒到醫院看診,聽到護士回「醫生在忙,馬上就來」竟然暴怒,不只破口大罵,還動手毆打懷孕的護士,嗆聲「我有錢,你醫就是」。護士被推倒在地而流產,另外,還有另外一名醫生也慘遭毆打。

根據《四川新聞網》報導,遭毆打的26歲護士表示,當晚正準備下班時,3名男子眼睛受傷、渾身酒氣來腦外科看診,急忙解釋:「醫生正在忙,馬上就來」,沒想到他們情緒越來越激動,甚至開始咆哮大罵,趕緊要帶他們去眼科檢查,沒想到卻被狠狠推倒在地,其他醫生和護士上前勸阻,自己又被推倒,最後大家打成一團。

護士已懷有2個月身孕,當晚被推倒後腹部劇烈疼痛,檢查後發現,胎心停止跳動,只好忍痛進行流產手術。警方表示,打人的三名男子分別約25歲、35歲和53歲,目前1人遭刑事拘留、1人因臉部摔傷在醫院治療、1人仍在逃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