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院撤銷殺警案交保 台北地院17日重開羈押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日前台北地院裁定交保,並要求主嫌曾威豪等13人寫作文並定時到法院報到防止逃亡,引發死者家屬強烈不滿;高院昨天撤銷北院交保裁定,發回重裁。最新消息指出,台北地院將於17日上午9點重新召開羈押庭。

高院昨日晚間作出裁定,認為北院僅以具保、限制住居、定時報到及撰寫作文等方式,無法達成防止被告逃亡及串證之虞,因此撤銷北院交保裁定,發回重裁;據了解,台北地院決定將於17日上午9點重新召開羈押庭。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刑警薛貞國遭聚眾鬥毆致死,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等罪起訴60人,而台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13人可獲交保,其中主嫌曾威豪以500萬元交保成功,合議庭要求主嫌等人簽屬切結書,遵守包括不能涉足聲色場所,周六必須到地院報告、不得擅自和其他被告聯絡,如違反條件將撤銷交保裁定,並要求在2月10號前交出20篇作文,遭外界批評,「寫作文可以交保,真是司法史上奇觀。」

▼死者家屬不滿台北地院日前裁定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