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女星首選:凡賽斯高級訂製服 

▲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潔西卡雀絲坦選穿古銅色凡賽斯高級訂製服、搭配Jimmy Choo鞋款,整體造型與紅色系頭髮超搭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奧斯卡前哨戰金球獎在台灣時間12日早上9點開跑,紅毯上女星爭奇鬥艷,以電影《暴力年代》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潔西卡雀絲坦,近來因為電影《星際效應》莫菲一角被台灣影迷所熟知。這回她出席金球選穿凡賽斯高級訂製服現身,古銅色系的深V禮服,和她的紅髮超搭!

其實穿上凡賽斯高訂的不只潔西卡雀絲坦,凱特哈德森、名模海蒂克隆也都選擇凡賽斯高訂做為金球戰袍。凱特哈德森的純白禮服展現極致的性感,不只胸前深V,就連馬甲線的位置也是大鏤空,上面以兩排鏤空水鑽裝飾,如魚骨一般綿延到背部,展現哈德森保持完美的身材曲線。

▲凱特哈德森純白凡賽斯高訂搭配Jimmy Choo鞋款,性感展現好身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哈德森展現性感不流俗氣。(圖/CFP)

另外,名模出身的主持人海蒂克隆,以一襲火紅色禮服現身,亮片罩杯與雪紡材質交織而成,性感度雖不若哈德森,但火紅色系就已經夠搶眼,2015一開春她就先以搶眼的禮服顏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海蒂克隆為名模出身,這回紅毯造型再度展現時尚基因,以火紅凡賽斯高級訂製服、搭配Jimmy Choo鞋款,營造大氣整體感。(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