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被丟汽油彈 香港《蘋果》社長:怕還是要硬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壹傳媒》總部及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上圖/東森新聞)住所先後被丟汽油彈,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葉一堅說「怕呀!怕還是要硬撐。」這件事代表著新聞自由受到威脅,不是「湊巧」!

葉一堅認為嫌犯是針對《壹傳媒》,投擲汽油彈的做法非常野蠻,況且兩個事發地點都有監視器,做案過程一定會被拍下來,嫌犯沒有在怕的心態更顯猖狂。

除了被丟擲汽油彈,12日清晨5點左右,還有人開著貨車到香港紅勘偷走多份《蘋果日報》,警察趕到時開了4槍嚇阻,不過嫌犯最後還是逃逸無蹤,只遺留下現場散落一地的報紙。

葉一堅說,這些事「跟新聞自由無關?跟新聞自由受到威脅無關?怎麼會無關。」投擲汽油彈和偷報紙絕對有關連,「有,全部有關係啦!怎麼會如此湊巧?!」明顯是針對壹傳媒,但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被威脅,這次可能與反對「支持民主自由」有關,不過集團所有媒體還是會正常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