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日本妹!東大「美女圖鑑」第三彈5月登場

▲東大生美女圖鑑第三輯今年5月出爐。(圖/翻攝自朝日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日本最高學府「東京大學」向來以學術研究聞名於世,由於校內女學生人數少,因此外界都有「東大無美女」的印象;不過,3名法學院男生去年組織社團,推出一本以東大校園美女為主角的「美女圖鑑」,沒想到反應奇佳,半年連出兩本,洗刷無美女的印象。

一群清新脫俗的正妹出現在日本最高學府東京大學校園,她們都是東大學生,這次是為了校慶「五月祭」活動宣傳特別製作的美女圖鑑。

這本「東大美女圖鑑」自從去年5月推出以來,獲得外界好評,圖鑑中的模特兒都是來自東大各學院的優質女生,每人巧笑倩兮、擺出POSE,絲毫不輸給專業模特兒,有的場景還經過設計,例如工學院美女就穿上實驗室的白色袍子,農學院美女則是在傳統市場拍照。

東京大學男女生的比例懸殊(8比2),女學生的人數相對稀少,因此往往給外界「東大無美女」,或是女生都是書呆子的形象,讓校內男生感到相當不平,為了打破這個傳統觀念,3名法學院男學生去年組織了一個社團「STEMS UT」,決定在校慶「五月祭」當中自費出版一本以校內女生為主的攝影圖鑑,風格走清新脫俗路線。

第一本圖鑑集合20多名東大女生,書中還註明美女就讀的高中、大學考試成績以及就讀科系,一推出就造成轟動,馬上在年底出版第二輯,並計劃在今年5月出版第三輯。拍攝圖鑑的社團負責人表示,雖然私立大學學生比較活潑,是透過圖鑑,外界也可以深入了解東大女生可愛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