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高「絕命大車輪」彈飛 對向轎車駕駛慘死

▲國道赫見「絕命輪胎」,造成1人死亡。(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2歲的劉姓男子9日晚間開車載著妻子行經北二高84公里處,這時對向車道突然飛來一個大車輪、直接砸中他的車,造成劉男傷重不治;網友忍不住痛批,肇事者根本是刻意殺人。

透過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國道上一個大輪胎直接砸向擋風玻璃,開車的劉姓駕駛頭部重創、送醫不治,他的妻子則是輕傷;這個大輪胎又擊中藍姓、劉姓駕駛的轎車,所幸2人都逃過一劫,僅車輛受損。

這起「絕命車輪」事故發生在國道三號南向84公里處、也就是新竹縣關西路段,由施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左後輪突然脫落,輪胎從南下車道衝向北上車道,總共砸中3輛車,其中載妻子返回桃園的劉姓男子首當其衝,整輛轎車車頭幾乎被砸爛,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聯結車施姓駕駛透過同行提醒才知道輪胎脫落,並開下附近的寶山停車場檢查,國道警方則是經由ETC門架拍下的車號影像查出肇事車輛,今天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嫌將他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