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四大報頭版頭條 玩假的? 銀行假扣押頂新北院駁回

【聯合報】

步出政院 綠4都市長霸氣合體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起)、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天出席六都市長上任後首次行政院院會。院會氣氛融洽,與毛揆「有交流、沒交鋒」;四人會後一起步出行政院,霸氣合體也引發「地方包圍中央」聯想。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局長夫妻 炒掉柯市長

台北市警消高層夫妻檔聯手把柯P炒了!柯文哲上月上任台北市長首日,當街警告轄區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傷,我就把你換掉!」讓李相當難堪。李德威昨與在北市消防局擔任主任秘書的妻子楊炳芬,雙雙申請提前退休,聯合「開除」柯P。雖李德威強調並非遭柯P強勢督導求退,但楊炳芬為老公抱屈,認為法輪功成員被打就要換掉她老公,她「無法理解」。警消界則認為,李德威夫婦閃退,與柯P當眾狂電李「脫不了關係」。


【中國時報】

民進黨四藩上朝 要錢要權

九合一後上任的直轄市長昨第一次到行政院開會。民進黨四諸侯「霸氣」上場,並直接向行政院長毛治國要錢、要權。形勢比人強下,毛表示,未來直轄市若有大型計畫,將以專案研議;並當場指示相關單位全力合作;且火速發出臉書,肯定花媽的「互信政治」主張。


【自由時報】

玩假的? 銀行假扣押頂新北院駁回

頂新集團因黑心油風暴引發舉國公憤,發起「滅頂行動」,全民期盼下,銀行團六日對頂新旗下「頂率開發」展開法律行動,針對逾期未還的三重土地六十五億元聯貸違約案聲請假扣押,不料台北地院昨駁回聲請,裁定內容曝光後,赫然驚爆,銀行團竟只假扣押十億元、非全額的六十五億元。立委痛批:「打球有假球,吃油會吃到假油,現在連假扣押都有『假的假扣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