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要的採訪背心早就有 「看起來太蠢」沒記者想穿

▲採訪記者穿上背心,直呼「真的好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表示,未來大型群眾運動媒體採訪不會劃設固定採訪區,但記者必須穿上「採訪背心」,其實不用柯市長提醒,媒體們早就已經有採訪背心了,只是因為大家覺得穿起來「太蠢」,沒有人敢穿

橘紅色的採訪背心在人群中真的好搶眼,不只正面寫著大大的「記者」,背面還寫上英文,就怕有人不知道「你是記者!」不只有文字,背心上還有電視台編號,一看就可以知道是哪家媒體,但採訪背心早就做好了,卻沒有人想穿,因為不管是攝影師還是文字記者,大家都覺得「好蠢」。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未來警察將穿上有編號的背心,基於對等原則,大型群眾運動採訪時,希望記者也穿上採訪背心、採訪證,實際的執行辦法,警察局還在重新擬定。然而東森新聞台記者現場套上全新的採訪背心,在同業間馬上變成稀有動物,反而成為大家鏡頭追逐的對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