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比羅技UE BOOM更大隻的UE Megaboom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目前在台灣已經上市的羅技 UE BOOM 行動藍芽音箱,現在終於有了後代了!在 CES 2015 期間,羅技宣布推出一款名為 UE Megaboom 的藍芽喇叭,相較於前代,整整大了快一倍,機身延續前代圓柱狀跟 IPX7 防水設計,續航力約 20 個小時,售價 3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9,600 元,預計元月下旬上市。

▲UE Megaboom 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無庸置疑的,羅技 UE BOOM ,絕對是目前市售品質跟價格取得最佳平衡的藍芽音箱,而這款 UE Megaboom 則是延續 UE BOOM 的設計,將機身放大,藍芽規範提升到 4.1 版本,並維持圓柱狀與 IPX7 防水設計,續航力 20 小時,根據 Wired 報導指出,UE Megaboom 音效輸出更為穩定,對於戶外休閒,像是瑜珈、或甚至在海灘,相信都會有很不錯的表現。

▲UE Megaboom 動手玩以及與 UE BOOM 比較。(影片/取自YouTube)

透過專用的 App , UE Megaboom 不但支援搭配另外一個 UE Megaboom 提供雙倍音效/立體音效,兩支喇叭之間還可以互相切換,意謂該產品對於聲道的辨識率又更提升;此外,一樣延續等化器設定、鬧鐘等等功能,不過目前還沒有報導指出該款藍芽喇叭會不會支援跟前代 UE BOOM 進行配對。在上市情報方面, UE Megaboom 預計在元月下旬,搶先在北美與特定市場推出,建議售價 300 美元,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