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三級片女星 「性侵王子」安德魯曾是花無缺!

▲女星庫史塔克曾是安德魯王子的最愛。圖為1983年她接受電視節目主持人麥可帕金金森訪訪問時的畫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陷入性侵未成年少女醜聞的英國安德魯王子, 一向花名在外,非但婚前,1996年跟莎拉王妃離婚後也是「腥」不斷,常因這類新面登上小報版面。

外號「花無缺」的安德魯以往交往過的對象,有《花花公子》雜誌的模特兒、實境秀女星,以及曾演出「女同色情片」的女星。

安德魯王子最早的公開熱戀對象,是美國女星庫史塔克(Koo Stark)。1980年代初兩人多次約會,女方更多次造訪白金漢宮,一度傳出兩人要結成連理。

但好夢由來最易醒,庫史塔克後來被踢爆發曾於1970年代演過「三級女同電影」《愛蜜莉》(Emily),兩人戀情無疾而終。

安德魯之後跟莎拉相戀,兩人於1986年成婚。但其後莎拉被爆跟另一男子發生婚外情,兩人於1992年分居,1996年正式離婚。但仍維持好友關係。

安德魯離婚後,情史依舊輝煌,女伴計有電視實境秀女星史坦布兒(Caroline Stanbur)、《花花公子》雜誌模特兒兼女演員瑪泰兒(Denise Martell)、;以及女星艾弗哈特(Angie Everhart) 等。

英國安德魯王子晚節不保,陷入性侵醜醜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