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布新、房事No problem!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慶祝完超High的跨年活動、緊接著就要迎接農曆新年,正準備來個大掃除挪動傢俱時,才發現一整年下來家裡牆壁大部份已髒亂不堪,看起來給人一股灰暗破舊、不美觀的感覺,這對於即將來到的農曆新年,絲毫完全無過年新氣象的氛圍…


▲骯髒的牆面總是苦惱著許多人。(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攝)

家中牆面有多久沒有粉刷了呢? 時間一久,長期燈光照射、經常接觸,便會開始出現污痕、刮傷、褪色……等,甚至是氣候潮濕導致發霉,不如趁此機會把家裡老舊牆面重新粉刷換個顏色讓家煥然一新、也換個好心情、迎接新年新氣象,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

話說回來,市面上乳膠漆品項其多,究竟該如何挑到高品質優的乳膠漆呢?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好的塗刷品質除了顏色要漂亮、賞心悅目之餘,還要注重品質住得安心,最重要的是要能長久維持省下日後因牆面褪色、污漬、發霉、掉漆……等麻煩。目前市面最推薦的高品質乳膠漆首推台灣銷售第一的《Dulux得利全效合一乳膠漆》,它與市面上其他乳膠漆相比有何獨到之處呢?最大秘密就在於導入獨家「Color Protect恆彩科技」抗光色彩配方,原理為將抗光色彩分子與高密度乳膠緊密結合,這聽起來似乎有點專業抽象……簡單來講,除能保留住色彩的細緻質感,最關鍵點在於對牆面保護做大幅升級;當塗刷後,乳膠漆會自動在牆面形成一層堅韌耐刮的漆膜保護層,該保護層除了能提供防霉抗菌、透氣防潮、耐髒汙、抗UV不易褪色…等保護功能外,還可以耐擦洗30000次,等於是讓牆面處於百分之百保護狀態,讓漂亮牆面長久保持乾淨美觀像剛刷好一樣。


▲在空間中彩繪一面黃色牆面,有如陽光灑落一室,注入開朗的生命力,讓家換的新面貌,新年也充滿新的希望。(圖/得利官網)

除了擁有色彩持久、不易褪色等優勢,所有漆膜皆通過超殘酷的QUV耐候1,000小時測試,超耐磨樹脂也經過嚴格的SGS檢驗,能耐擦洗高達30,000次以上,且全系列產品也符合日本JIS-Z-2911與JIS-L-1902最高等級防霉抗菌檢定。《得利全效合一乳膠漆》不僅色彩持久不褪色能讓居家環境常保如新,品質方面也經過嚴格把關!全部原料採用頂級環保級原料,甲醛及VOC(有機揮發物)含量遠低於CNS4940標準規範,完全不添加甲醛及鉛、汞……等金屬,住起來也更安心!





▲《得利全效合一乳膠漆》採用Color Protect恆彩科技抗光色彩升級配方,且皆通過QUV耐候測試。(圖/得利官網)

除了口碑佳、品質可靠,《得利全效合一乳膠漆》提供常用的玫瑰白、蘇打綠、霧粉紅、鵝毛黃、淡粉橘、嬰兒藍、輕柔紫…等16種漆色,還有2016種的電腦調色漆色,讓家中所有成員都能找到屬意的風格。今年過年除舊布新的事,就放心交給《得利全效合一乳膠漆》打理吧!

.更多訊息請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