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粉紅色米妮夜燈好可愛 打開後居然...一秒變鬼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驚悚了(抖)

▲可愛的粉紅色米妮夜燈,打開後居然變成了恐怖模樣。(圖/網友nc85221提供,請勿隨意轉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怕黑的人而言,一盞「小夜燈」往往是幫助睡眠的最佳利器,但如果款是沒挑好,這個助眠工具卻可能化身為活生生的夢饜。

網友nc85221日前在PTT上PO文,提到他為女友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粉紅色米妮夜燈」,雖然女友一開始看了很滿意,「但拆開裝上插座後...她就裝回盒裡再也沒使用過了。」隨後更附上了一張差異超大的對比照,讓人看了不禁到退三步。

▼粉紅色米妮夜燈打開後不只整張臉沒了,還留下一抹詭異的微笑。(圖/網友nc85221提供,請勿隨意轉載。)

從nc85221附上的照片可見,米妮小夜燈在未點亮時,看起來與一般玩偶無異,但在關燈後打開卻會發現,米妮的整張臉竟被陰影籠罩,只剩下嘴角的一抹微笑,驚悚模樣讓nc85221不禁寫道「他好像永遠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

這張照片自3日上傳到PTT後,便有許多鄉民前來朝聖,許多人都覺得米妮「一秒變鬼娃」的模樣十分有趣,有人建議PO主可以塗螢光漆在米妮臉上,「這樣更恐怖」,還有人說這根本是卡通版的鬼娃「米妮貝爾」;更有人怕原PO女友受不了刺激,建議他「先幫閃光預約收驚師父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