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男網友要照片 女用「一張圖」讓他氣到惦惦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萬不要相信你眼前所見XD

▲被網友要照片,她用「一張圖」讓對方氣到惦惦。(圖/翻攝tumbl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APP交友軟體甚夯,許多男女在聊到情投意合時,都會對手機另一頭的網友真實樣貌感到好奇,於是便開始千方百計的向對方「要照片」,但就算對方願意發圖,點開時看到的畫面,往往都會讓人不太開心。

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網站tumblr上發了一張聊天截圖,從對話紀錄可見這名身穿藍色polo衫,髮線有點過高的網友,想跟她索取照片,還用了「Sexy」(性感)等字眼形容對方,但當他收到照片後,居然氣得不想再跟她講話──因為他收到的「女性照」居然是他自己。

從照片中可見,這名女網友對他的大頭照做了些許加工,不僅幫他把遺失的髮現找回來,還幫他略施脂粉,讓他從原本的中年大叔,瞬間化身為面色紅潤的中年大嬸。

儘管這名男網友再看到照片後氣到「不想再跟她講話」,但逼真的PS卻逗樂了許多網友,至今在tumblr上已有多位湯主轉PO,有人大讚「PS的技術不錯」,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這張照片最性感的地方在於,他的下巴像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