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吏」市長不給小確幸? 傳北市府午茶時間將取消

我們想讓你知道…員工跟攤商要哭哭了!

柯P傳出有意縮短北市府員工的午休時間,你覺得呢?

柯P傳出有意縮短北市府員工的午休時間,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每天20分鐘的午茶時間是台北市府員工的小確幸,現在卻傳出可能要取消。(圖/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每天一到下午3點30分,就可以看見許多員工離開座位買東西吃,因為這是北市府的「午茶時間」,但現在傳出「酷吏」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不但要縮短午休時間,還打算取消「午茶小確幸」,讓在市府內擺攤的攤商懇求柯文哲為他們的生計三思。

據TVBS新聞報導,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每天除了中午12點可以休息1個半小時,到了下午3點半又有20分鐘的午茶時間,員工們紛紛到大廳還有地下美食街買食物充飢,趁機活動筋骨,有些洽公民眾覺得公務員也該擁有「小確幸」,但也有人認為,中午已經休息過了,再有午茶時間對納稅人不公平

然而現在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取消這項小確幸,市府內的攤商聽了大呼要柯P為他們的生計想想,如果少了下午茶時段,對他們的收入會有很大影響。而人事處則表示,北市府的午茶時間已經行之有年,目前暫時還沒有取消的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