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爆金控餐敘是周牽線:假關心真設局「你再演啊」

▲羅智強近期被周玉蔻影射是頂新門神後,多次在臉書上「回擊」。(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近日因頂新門神說多次在臉書上「回擊」,他29日傍晚又再度po文澄清,他與哥哥羅智勇都沒有拿頂新一分一毛的錢,也沒有幫頂新說項。頂新人士拜會馬總統,也不是他安排的。羅這次又怒嗆媒體人周玉蔻假關心真設局,「被張榮豐打臉後,就想轉移焦點。妳再演啊!」

▼羅智強:感謝周玉蔻,提供我更多告她的素材。(圖/羅智強臉書

周玉蔻29日下午在臉書發表聲明,點名羅智強與羅智勇和前中央社社長陳申青,聯袂參加金控公司董事長與財務長餐敘,公私不分,逾越馬團隊高標準官箴份際。羅智強否認表示,那場餐敘是他離開總統府副秘書長後的事,當時已無公職在身,「帶我哥哥和誰吃飯是我的自由。」

羅智強直指,那場金控餐敘周自己也在場,「和企業界人士餐敘就是犯法?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羅也表示,自己本來不認識那家金控公司的董事長,是哪個「廣播電台的節目主持人」牽的線?再積極安排這場飯局見面,「我現在才了解,為什麼在我離開總統府後對我那麼關心,原來她從那時候就開始設這個局?」

羅智強澄清,那家企業不是頂新,和那家金控負責人餐敘就等於收頂新政治獻金,這是什麼神邏輯?他也重申自己擔任副秘書長任內絕無獲取私人利益,也不關說個案。羅再次怒嗆「周玉蔻,被張榮豐打臉後,就想轉移焦點。妳再演啊!

▼周玉蔻爆料馬總統曾私收頂新2億的政治獻金,特偵組更為此分案調查,但28日劇情急轉直下,周打算找來的秘密證人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在臉書發文表示否認曾說此事,形同打臉文。(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