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TOMMY HILFIGER推出太陽能夾克 幫手機充電沒問題

圖、文/GQ

出門總是擔心手機沒電要帶充電線,或是要多帶顆電池覺得麻煩?現在TOMMY HILFIGER幫大家想出了好方法,最新結合穿戴式太陽能裝置技術,推出一款太陽能夾克,要你穿得時髦之餘,又能隨時幫手機充電,方便到不行。

這個太陽能夾克在外套裡內建太陽能板,有陽光就能充電,穿上它就能讓你邊走邊曬太陽邊充電,可充滿 1500mAh 電池的裝置4 次,連接電池的線藏在前方的口袋當中,口袋反過來就能看到USB接口,男女款式不同,男生有 7 塊太陽能電池面板,女生有10 塊,不想要時是可以拆卸的,現在還不確定要多久才能充飽一次電,如果覺得太慢,也可以把夾克中的電池取出直接外接充電,這樣出門時穿上外套也等於多帶了一顆電池。

TOMMY HILFIGER太陽能夾克售價599美金(約1萬9000元台幣),將捐出一半給美國慈善機構「透氣基金會」(The Fresh Air Fund)。


延伸閱讀:
>>看更多TOMMY HILFIGER太陽能夾克
>>TOMMY HILFIGER與英國老牌Abraham Moon合作 推出限定蘇格蘭格紋服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