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8年市長職務 郝龍斌:第一件事要悠閒的喝杯咖啡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5日正式卸下職務。(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25日舉行宣誓就任典禮,前北市長郝龍斌正式卸下8年市長職務,他在典禮中回顧過去政績,並感謝市府團隊、市民及媒體,強調「未來不會閒著」;隨後他在臉書上PO文表示,「卸下市長的第一件事,悠閒的喝杯咖啡!」

▲郝龍斌卸任後馬上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自郝龍斌臉書

郝龍斌在典禮上細數過去政績,其中包括道路綠化、公園美化、活化淡水河、整頓河濱公園、一年一捷運、微笑單車「YouBike」等等,且還讓北市的犯罪率降低50%,他表示,最驕傲的是能向市民及外來友人說,台北不管任何時間、任何地方,都能完全沒有顧慮,「改變台北不是口號,而是要有願景。」

郝龍斌卸下市長職務後,也馬上在臉書貼文表示,「卸下市長的第一件事,悠閒的喝杯咖啡」,並說自己在昨天平安夜準備致詞時,回想過去8年,而最讓他感恩的就是這些日子以來,台北市是一個平安城市,沒有重大的天災、人禍,感謝上天賜給城市平安、賜給市民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