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Spark更名Elektro低調開幕 警不排除持續臨檢

▲SPARK23日晚間在臉書宣布由新團隊Elektro接手,將在24日晚間重新開幕。(圖/翻攝自Elektro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9月夜店Spark爆發「殺警案」,事發過後台北市加強信義區夜店臨檢,造成Spark在11月疑似為此無預警關店。但Spark 23日晚間在臉書上宣布由新團隊ELEKTRO接手,並選在聖誕期間開幕。但警方得知後表示不排除持續臨檢,以防又發生類似案件,相信這次開幕又會引起不少話題。

SPARK夜店因為捲進殺警案,造成台北市擴大臨檢影響生意,在11月無預警歇業。但昨日晚間在臉書上低調宣布,將由新團隊ELEKTRO接手,並在24日正式營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距離開幕不到半天,不僅沒有換上新招牌,也不到工作人員布置,似乎一切都想要低調開幕。對此,警方也表示自從殺警案開始,每週三、五、六都會擴大臨檢,這次ELEKTRO選在週三開幕也不會排除到場臨檢。

▼SPARK因捲入夜店殺警案造成警方擴大臨檢,疑似因為影響生意無預警歇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