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師「拉耳勒脖」虐童影像曝光 幼兒園:家長要錢啊!

▲驚傳幼兒園虐童,拉耳朵勒脖子師遭解僱。(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涂宥丞/高雄報導

高雄驚傳幼兒園老師在課堂上對5歲孩童勒脖子、拉耳朵,家長不想讓其他孩童受害,將影像曝光,園方則說事發後家長求償20萬,雙方談不攏才投訴媒體。另外有家長出面指控,幼兒園老師虐童並非第一次,之前有另一名女老師用膠帶黏住學童嘴巴,撕開後學童大叫,女兒嚇得不敢上學,園方承認這名女老師也被解僱,目前教育局已介入調查。

幼兒園監視器畫面顯示,這名林姓女老師在課堂上涉嫌對5歲孩童拉耳朵,甚至用雙手勒住孩童的脖子,這名涉嫌虐童的女老師已經被園方解僱,但園方卻沒有在第一時間通報教育局。

被控虐童幼兒園負責人黃先生(下圖)表示,「比較晚通報的原因是,因為家長跟家長私底下協調彈不攏家長要錢啊!算起來金額大概20萬,那我是有跟家長說,這個錯園方有,但不是說你來找我我就要給你啊,(記者:所以你覺得家長獅子大開口?)對。」

園方指控孩童家長事發後獅子大開口,因為園方不願支付20萬元,雙方談判破局。不過,孩童家長認為是不願其他學童也受害才決定將影像曝光,求償20萬是希望園方退還2年的學費,雙方各說各話。

虐童案爆發後,有其他的家長(上圖)出面指控,幼兒園老師虐童並非第一次。「我女兒說有一次她同學不乖、愛講話,老師用膠帶黏嘴巴,就是黏得很久,嘴黏得很痛,老師直接很大力的把它撕下來,然後同學叫得很大聲,我女兒就嚇到。」

幼兒園黃姓負責人表示,「那個都有處理掉了,另外的肢體語言那是屬於她個人行為,我沒有辦法控制啊!」園方坦承拿貼膠帶在孩童臉上的老師已經被解僱,但這家幼兒園到底還有多少件類似案例,高雄市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