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睡夢中聽見腳步聲 OL睜眼看見醉房東站在床邊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

▲醉房東半夜溜進OL房間,還將她壓在床上,把她嚇得放聲尖叫。(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在新北市新店區租屋的30多歲劉姓OL,睡夢中聽見有人走進房內,睜開眼發現60多歲的劉姓房東竟站在她床邊,嚇得她尖叫起身,沒想到立刻被對方按住肩膀推倒在床上,讓她更加驚恐,花容失色地大叫衝出房間求救,在室友的陪同下報警,最後檢方偵結,依強制罪等將劉姓房東起訴。

檢警調查,當天劉姓房東到OL的租屋處收房租,並跟她還有另一名房客一起在屋內飲酒,後來OL先回房間休息,沒想到劉男竟趁她熟睡後溜進房裡,把OL驚醒後,還用雙手將她壓回床上,要求她陪酒。

檢方開庭時,劉男坦承犯行,但解釋是因為喝了酒又想找酒伴,才會走進OL房內,並沒有其他意圖。但檢察官認為他擅自進入房客房內,並將她強壓在床上,已經觸犯侵入住宅和強制罪,不過因為劉男並沒有觸碰OL胸部或其他部位,不構成猥褻罪,最後就依強制罪等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