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護3歲兒 四川偉大媽媽擋暴衝車身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日前發生一起致命車禍。面對失控暴衝的休旅車,一名母親在危急關頭,用自己的身體保護3歲的兒子,讓車撞在自己身上。經送醫搶救,她仍傷重不治,兒子則是毫髮無傷。

事發於新津市,這位偉大的母親叫唐利,當時她與兒子剛吃完飯,想在餐廳門口休息一會,結果一輛休旅車突然失控衝過來。根據監視器畫面,穿著粉紅色外套的唐利在休旅車快要撞上時,拼命地扭過身體保護著兒子,讓休旅車直接撞在自己身上。

唐利的兒子毫髮無傷,唐利則骨盆斷裂,引發大出血。警方調查,當時這輛休旅車正準備停車,但疑似是把油門當成了煞車,輕踩了一下,就往前撞上母子倆,駕駛發現事態不對,趕緊倒車,但唐利已經痛苦地倒在地上。

經送醫搶救,唐利傷重不治。家屬看著合照悲痛萬分,更對肇事者相當憤怒,「我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肇事)司機本人,他這種冷漠的態度,令我們家屬很難接受!」

肇事者事發後從未露面,醫藥費還是經由朋友送至醫院。看看當時唐利兒子站在原地,似乎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讓人十分不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此為中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