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街頭原配打小三? 渣男瞞婚相親害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濟南街頭日前驚傳有原配打小三,一名女子狠狠扯著另一名女子的頭髮,一名男子上前想拉開兩人,場面陷入混亂。根據網傳影片,動手的女子情緒激動,向圍觀民眾喊道「她搶我老公,破壞我家庭」,男子則對她咆哮「你有病嗎」。不過,被打的女子事後澄清,是男子瞞婚與她相親,「實在太冤了!」

有網友13日在微博發布一段影片,簡介寫道「萬達廣場真實上演原配打小三,值得男人們深思,女人們一定要學會自愛」。這段長約4分多鐘的影片,一開頭就能聽到歇斯底里的聲音,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女子朝一名背雙肩包的男子怒吼「你走」,同時扯著另一名深色衣服女子的頭髮,深衣女用手機打電話,忽然黑衣女一把奪下手機,摔在地上用腳踢走。

影片顯示,黑衣女情緒激動,一直對背包男說「你給我解釋,你怎麼跟我說的」,而深衣女被扯頭髮,看起來一臉痛苦,儘管用手護著頭髮,但已經直不起身。背包男上前試圖拉開兩人,場面陷入混亂。

周邊有不少民眾圍觀,一名女子看不下去,上前不知說了一句什麼,黑衣女忽然轉向她,指著深衣女並大吼「她搶我老公,和老公背地約會,破壞我家庭」,背包男好像一下子爆發了,朝妻子咆哮「你有病嗎」。後來兩人有肢體衝突,多位民眾上前勸架,終於將黑衣女拉開,深衣女則趕緊閃到一邊。

「現場真是太慘烈了,若再不拉開她們,說不好都會鬧出人命!」一位目擊者接受《濟南時報》訪問時說,黑衣女看上去也就30多歲,深衣女更年輕一些,整個過程黑衣女很「強勢」,被拉開後,背包男和黑衣女一起走了,深衣女隨後也離開了。

不過,深衣女向記者澄清,自己並非小三,實情是背包男冒充未婚和她相親,無意中被妻子撞見,才有了影片中這一幕。「實在太冤了!」她委屈地表示,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聽說背包男結婚兩年裡,有過好幾次出軌經歷,導致妻子對他不信任。」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