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研究生喝醉打給學妹 讚「妳身材越來越好」不起訴

▲台北一名女子接到喝醉的不熟大學學長亂打來之電話,怒告強制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某大學研究生劉姓男子今年中旬喝醉酒,亂打電話給一名不熟的大學學妹,講一些「妳身材越來越好了」等的胡言亂語,讓對方覺得受到騷擾,提告強制罪。台北地檢署15日認為劉男行為未達強制罪構成要件,予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20多歲的劉男案發當天喝得爛醉,從手機電話簿隨機選取對象亂撥電話,讓其中一名與他交情不深的學妹覺得很不舒服,提出告訴。

檢方開庭時,劉男強調當天因為酒醉,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而且依據手機紀錄,他當時打了很多通電話,不是針對那名學妹騷擾,而且他事後已向學妹道歉求和,讓檢方予不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