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宇宙人超悲劇 老爸狠譏:像十八銅人、大根君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才華喔!小編什麼都縫不出來

▲失敗的宇宙人。(圖/翻攝自PTT,已獲得作者同意使用,請勿隨意翻攝)

網搜小組/李春棉報導

在超商集點加持下,讓CRAFTHOLIC宇宙人變得超夯!網友「Stella Yen」最近就DIY,動手做了一隻兔型宇宙人娃娃,沒想到成品不像到連自己都直呼是「外星人」,更慘的是還被老爸譏正面是十八銅人、背面是蘿蔔人「大根君」。照片分享到PTT笨版後,引發鄉民熱烈討論。

非本科系出身的「Stella Yen」,15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因為自己喜歡做一些東西,又覺得宇宙人賣得太貴,所以才想自己來做一隻,從畫圖、裁布到做出成品,總共花了3小時的時間,材料加起來也差不多5、60元而已。

▲▼Stella自製宇宙人,被老爸笑正面像十八銅人,背面像大根君。(圖/翻攝自PTT,已獲得作者同意使用,請勿隨意翻攝)

「Stella Yen」還說,原本完工後想把它命名為「Stellaholic」,結果「這根本不是宇宙人,是外星人啊…」,讓她忍不住自我調侃,現在該改名叫「Stella holly shit」了。但更狠的還在後頭,因為Stella爸爸在看到成品後,竟然還傳了2張比較圖給她,一張是18銅人的正面圖,另一張則是日本「大根君」的背面對照圖

「Stella Yen」將整個過程PO上笨版後,有鄉民覺得,失敗的宇宙人比較像未成年的人參;也有人認為是超大型板手;還有鄉民表示,這是三比八黃金比例;另外,不少人則對Stella爸爸的幽默,大讚太有梗、一百分啊、妳爸很壞。


▲超商宇宙人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