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資格不合領表遭請回 李新參選未繳費200萬

▲周玉蔻拿出國民黨證。(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12日開始登記領表,新北市長朱立倫終於在臉書表態參選主席,並推動修憲改為內閣制。台北市議員李新率先辦理領表,卻沒帶200萬元作業費被要求補件,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則因資格不符,遭工作人員請回,讓她痛批國民黨腐敗需要改革。

黨主席補選領表作業12日上午10點開始,李新未繳交作業費空手而回,將再補繳200萬,他呼籲黨內有志之士站出來承擔、共體時間,再度主張國民黨內應該民主化,取消中山會報與中常會,並修改黨章改革國民黨。

周玉蔻隨後抵達中央黨部試圖領表,工作人員詢問是否有中央委員、中評委當選證書,周玉蔻坦白沒有,工作人員則交給她一份選舉辦法表明不能領表,周玉蔻直言「這不太合乎民主政黨原則;我要努力去改變選舉辦法」

周玉蔻首訪表示,國民黨跟人民距離遙遠,就是少數權貴產生的政黨,因此提出改革藍、良心藍,成立「翻轉國民黨、蔻姐當主席」網頁,邀網軍按讚相挺。周玉蔻說,國民黨相當腐敗,不管黨主席拿多少票、未來發展就先收200萬作業費。

對於朱立倫表態參選,周玉蔻形容是「黃袍加身」,朱立倫的聲明只看到呼籲修憲為內閣制、降低投票年齡,卻沒有黨內改革的內容,黨內有元老院、榮譽主席、黨產等問題,都應該是朱立倫的焦點。

周玉蔻也說,雖然朱立倫聲明不選2016總統,但內閣制後如果想當首相,國民黨就要成為最大政黨,朱立倫不開黨代表大會,也做不到未來首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