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洲第一胖」李志成 261公斤瘦50公斤出院了!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屏東男子李志成因為體重高達261公斤,被封為「新的亞洲第一胖」,現在經過1個月減重手術後,他已經瘦了50公斤,從原本的只能躺,到現在有醫護人員協助可以坐起來,慢慢改善生活,而過去的亞洲第一胖吳同學,成功瘦了100公斤,今天(10日)上午也特地到場祝賀李志成出院。

在媽媽和醫生協助下,新亞洲第一胖、44歲的李志成終於可以坐起來了,別小看這再平常不過的小動作,對他而言已經很吃力,現在的他已經減了50公斤,剩下211公斤,雖然體重數字聽起來還是很驚人,但和一個月前已經好很多。

11月時體重261公斤的李志成為了到醫院做減重手術,還得出動10多人幫忙,利用棉被支撐把他送上廂型車,而且後座椅子還事先拆掉,才有辦法讓他整個人躺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個月時間,李志成動了小腸繞道和胃縮小的手術,加上飲食調整,前兩星期就瘦了20公斤,但這樣還不夠,他目標要瘦到90公斤,自己出門去玩,搭高鐵北上看台北101。

為了激勵李志成,義大醫院院方還找了過去的亞洲第一胖吳同學,他成功減了100公斤,特地來喊話加油。有了學長的例子,現在李志成充滿信心,打算出院後,每天在家要靠運動消耗熱量,希望這減重計畫,最後能成功改變自己生活。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