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屋主遭綁四肢「看著3歲兒被抱走」 一查才知犯人是老鄰居!

▲▼廣西河池發生一名3歲男童遭綁架,經三天兩夜的搜查後成功獲救。(圖/翻攝自河池警事微信)

▲廣西河池發生一名3歲男童遭綁架,經三天兩夜的搜查後成功獲救。(圖/翻攝自河池警事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河池一名蒙面男子2日潛入安陽鎮一處屋內,試圖竊取財物,途中還與女主人扭打,並噴灑辣椒水再將其四肢綑綁,隨後將屋內3歲男童綁架後離開。經過警方59小時的調查,終於抓獲犯人韋先生並成功救出男童。女主人彭女士表示,韋先生的外婆家在自己娘家附近,兩人還算相識的熟人,「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沒想到韋先生竟對熟人下手」。

據《人民網》報導,安陽鎮的彭姓女子2日準備從家中出發,將兒子送去幼兒園時,突然一名著雨衣的蒙面男子闖入家中,對著彭女士的眼睛噴辣椒水,並將四肢綑綁,接著抱著孩子衝出屋子。由於四肢遭綑綁,彭女士眼睜睜看著犯人將兒子抱走無法報案。

報導指出,幸好當下一名持有彭女士家中鑰匙的親戚因打電話均無法接通,發現異狀便前往家中關心,彭女士才得以被解開四肢,並在親友協助下向警方報案。警方表示,由於嫌犯蒙著臉闖入屋內,同時偷走彭女士家中的攝影機,造成辦案難度增加,經過59小時的調查後,於4日晚間在金城江區的租屋處抓獲犯人韋先生,並成功救出3歲孩童。

經過三天兩夜的煎熬,彭女士一家接到兒子獲救的電話激動地痛哭,並將兒子帶至醫院檢查後平安返家。警方表示,這名39歲的韋先生過去曾有搶劫前科,目前此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