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總統府秘書長? 胡志強:一點影子都沒有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吳宇軒/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卸任後要去教書了嗎?胡出席逢甲大學的產學論壇,一上台就說有很多間大學來接洽,要找他任教,所以不排斥教書,因為這一次敗選原因之一,就是不懂年輕人在想什麼,強調會好好考慮,多和青年接觸的機會。

胡志強出席逢甲大學產學聯盟大會,一上台就先預告,卸任台中市長後要到大學校園教書。 胡指出,「他預設到今年12月25日以後,我會開始找工作,雖然我到現在為止,也不清楚這個特約講座內涵是什麼東西。」

開玩笑說12月25日後要開始找新工作,胡志強坦言的確有多間大學跟他接洽,以講座老師任教,他不排斥未來多個教師身分,更要多接觸年輕人,把這一次選舉的失敗,當作自我進修。胡表示,「多接觸年輕人,真的去了解他,所以我剛才也是表示這個意見嘛!我們真的了解他嗎。」

國民黨中常會,馬總統宣布辭去黨主席,接任呼聲高的胡志強偏偏沒有出席,也引人聯想,外傳他有可能接任總統府秘書長,胡回應,「嘸影啦!一點影子都沒有,沒有這個事。」

行政院長由毛治國確定出任,就連國民黨內也砲聲連連,胡志強更說早在6年前,就曾推薦馬總統找央行總裁彭淮南。胡說,「我就推薦彭淮南,這是6年前他剛當選總統的時候,那這麼多年以來,他已經請過很多次了嘛!」

國民黨人事問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胡志強的去向也格外備受關注,在吳敦義、郝龍斌都表明不參選黨主席後,現在就剩朱立倫和他呼聲最高,要不要角逐黨揆,胡始終沒有明確表態,預留伏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