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改組傳內定政院副院長? 黃敏惠:沒接到徵詢電話

▲外傳嘉義市長黃敏惠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她表示完全沒這回事,也接到毛治國電話。(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後,內閣進行改組,現任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確定接任閣揆,外傳嘉義市長黃敏惠內定接行政院副院長。對此,她4日時表示完全沒這回事,且準行政院長根本都沒有打電話給她徵詢意見。

黃敏惠4日晚間出席陳澄波百二誕辰東亞巡迴大展時,面對媒體詢問外傳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她表示,完全沒這回事,毛治國沒有打電話給她,也沒做徵詢的動作,不打算繼續回應。而媒體繼續追問,「假如」毛治國詢問,是否願意接任,或是接任文化部部長?黃敏惠表示沒辦法回答任何假設性問題,同時表示現在台灣需要更多好的力量,請大家支持政府讓政府替大家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