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全省展開智慧家電體驗會 空調冬販好禮三選一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今年台北資訊月,東元家電推出雲端智慧空調冷暖機,透過Wifi雲端物聯溝通功能可進行遠端操作,現場除了提供消費者親自體驗,另於全省燦坤3C及全國電子門市同步展開智慧家電體驗會,同時推出空調產品冬販好禮活動,凡購買變頻冷暖空調VT、V2P系列及2500KCAL以上變頻機種,享快煮壺、電子鍋、或烤箱好禮三選一。

東元表示,這次與D-Link友訊科技合作,共同於資訊月期間展出具備Wifi聯網能力的東元雲端空調冷暖機產品,搭配i-Home APP雲端管理平台,可以主動提醒用電程度、達到電費的效率管理;並支援Android、iOS雙作業系統,手機平板皆可使用。而雲端物聯網智慧家電內建SAA溝通架構,透過4G/3G/Wi-Fi網路連接雲端APP,藉由智慧型手機即可遠端操作家中家電產品。

▲東元於資訊月期間推出智慧家電,邀請消費者前往體驗。(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