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聲明!新北市府:正式函文終止頂新三重土地變更案

▲新北市府2日正式函文終止在選前替朱立倫製造許多爭議的頂新位在三重新燕的工廠土地變更案。(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城鄉局2日表示,新北市政府正式函文頂新及頂率公司,終止頂新位在三重新燕的工廠土地變更案

九合一選前的新北市選戰,民進黨新北市候選人游錫堃緊咬新北市長朱立倫「迅行變更」頂新集團位在三重新燕開發區的土地變更案,雖然一路上都遭到新北市城鄉局的強烈否認,並提出證據反駁,不過從選票來看,游錫堃的指控,再加上選前在路邊的發的相關文宣,都對選情造成不小衝擊。

對此,新北市城鄉局副局長張溫德2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頂新集團及子公司頂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因涉及黑心油品及黑心食品事件,嚴重危害社會大眾身心健康,新北市政府正式函文表達不再受理頂新三重新燕土地變更案任何程序之進行,並且明確表達該項變更在無法達成應有之公共利益情況下,「絕不同意變更程序」。

▼游錫堃在選前一直緊咬朱立倫迅行變更頂新三重新燕土地變更案。(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