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第二選區正妹議員連任失利 蘇琦莉:對不起!

▲高雄第二選區國民黨籍候選人蘇琦莉挑戰連任失利。(圖/蘇琦莉臉書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第2選區投票結果,國民黨提名的李長生;民進黨的陳明澤、張文瑞當選,而候選人唯一的女性蘇琦莉最後跌出市議員席次。她稍早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不過還是要說聲「對不起」,未能獲得最後的勝選。

▲蘇琦莉在臉書上感謝支持她的選民。(圖/蘇琦莉臉書)

第2選區在合併升格前為6席,2010年後縮減為4席,國民黨、民進黨各佔2席,不過這次的席次減少了婦女保障名額,過去基本盤是藍大於綠。國民黨這次提名一男一女現任市議員參選,資深議員李長生這次成功挑戰六連霸,蘇琦莉則挑戰三連任失敗。

蘇琦莉表示,感謝投票的每一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及競選期間辛苦的伙伴,深深感謝大家的支持,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因為這次不夠努力,才未能獲得最後的勝選,對於不能在幫大家服務深感抱歉。

▼2014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完整名單。(圖/張語羚製)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