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又圓婚宴 禮服大解碼

我們想讓你知道…圓圓說:「有趙又廷的地方就是家。」淚~~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今(28日)晚間,趙又廷與高圓圓在台北席開40桌舉行婚宴;新娘高圓圓主禮服出自法國品牌Chloe,簡單的白色曳地禮服,並不是裙襬極長的大禮服款式,整體設計素雅,僅在胸上至七分袖部分採用蕾絲設計,搭配長長的曳地三層蕾絲頭紗,典雅大方。

►►►更多趙又廷、高圓圓濃情蜜意婚紗照看這邊

►►►趙又廷、高圓圓婚宴星光大道

 

▲趙又廷、高圓圓今晚台北宴客,濃情蜜意甜滋滋;新娘白色禮服出自法國品牌Chloe、新郎禮服則出自義大利奢華男裝Ermenegildo Zegna。(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娘圓圓的另一套紅色敬酒禮服則出自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為圓圓親自邀請品牌創辦人王陳彩霞設計而成,經過多次北京、台北兩地溝通,最終設計、試衣宣告完成。色蕾絲魚尾禮服以世界最好的蕾絲品牌Solstiss的蕾絲做為主要面料、微露鎖骨、後背,展現新娘的優雅。細看魚尾裙襬,可以發現裙身以水晶搭配水鑽點綴其上,行走間微微閃耀動人光芒。

 

▲▼敬酒禮服新娘圓圓改穿夏姿紅色蕾絲魚尾款式、新郎則換穿另一套Ermenegildo Zegna西裝。(圖/夏姿、Ermenegildo Zegna提供)

新郎趙又廷則換穿兩套義大利奢華訂製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的西裝,與新娘高圓圓白色主禮服一同亮相的為黑色禮服款總價23萬元、第二套敬酒禮服為灰色暗條紋羊毛西裝款,要價12萬元,搭配紫色絲質領帶,優雅穩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