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四大報頭版頭條 水電工道歉 檢排除柯辦自導自演

【聯合報】

柯辦張景森出庭 彭盛韶、吳德義對質

台北地檢署偵辦柯辦政策部竊聽案,昨天傳喚柯辦政策部總監張景森出庭,釐清柯辦聯繫徵信業者與傳送簡訊經過,同時傳喚柯辦幕僚彭盛韶、徵信業者吳德義與林俊宏,當庭安排彭、吳對質;檢方還請警方帶機器勘驗彭的手機,確認簡訊內容並未變造,訊後四人請回。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倒數48小時 藍綠決戰7縣市

選戰倒數四十八小時,攸關台灣地方發展與藍綠政治版圖消長的縣市長選舉結果,後天將揭曉,選前兩天國、民兩黨主席馬英九、蔡英文領軍衝刺,均將決戰重心鎖定選情膠著的北市、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市、澎湖。目前藍綠自估選情,藍營在八縣市穩定領先;綠營則是「坐八望九搶十」,力拼「以地方包圍中央」。


【中國時報】

柯辦竊聽案 林姓業者扛責致歉

台北地檢署偵辦柯辦竊聽案,昨同步傳喚柯辦幕僚彭盛韶、政策總監張景森、徵信業者吳德義與林俊宏4人,並安排彭、吳當庭對質。據悉,庭訊中,4人口徑一致地供稱是林「貪心」私裝竊聽器材,另吳給彭簡訊提及「阿扁時代就做過黨的事情」,向檢方坦言他是「深綠」,意思要彭「不用擔心」,庭訊2小時結束,疑雲仍未解。


【自由時報】

竊聽案 水電工道歉// 檢排除柯辦自導自演

台北地檢署偵辦柯辦遭竊聽疑案出現重大轉折!檢察官昨傳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幕僚彭盛韶、政策總監張景森及徵信業者吳德義、水電工林俊宏後,認為依目前事證顯示,只有林俊宏一人涉案,排除柯陣營自導自演,近日將對彭、吳兩人做出不起訴處分,並另案追究林俊宏涉及的詐欺取財及背信罪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