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譙學生「腦袋未開發的野蠻人」 花蓮海星中學挨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教育再現爭議!花蓮縣私立海星中學日前發生一起「公告辱罵事件」,當時校方召集國中部的班長例行集合,並發放一張生活督導事項。不料其中內容竟顯示:部分的同學破壞校內整潔,還用上「該吃藥囉」、「腦袋未開發的野蠻人」等詞彙,引發爭議。

▲花蓮縣私立海星中學。(圖/取自學校網站)

《蘋果日報》報導,學校在這份公告中指出,部分同學會在校內亂吐口水,甚至破壞教室和廁所的設備,內容還不忘暗示破壞者:「其他同學不會在乎你,而是看不起你」,甚至使用「該去看看腦神經內科,該吃藥了喔」、「一群腦袋未開發的野蠻人」等過激的詞彙,造成學生及家長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長不滿表示,校方張貼這則公告後,班上的同學大多無法接受,卻沒人敢向老師反映,做法顯然過當。對此該校校長孔令堅則說,這個公告是校內一名職員發的,希望能以詼諧的方式提醒學生;不過,他也認為其中的一些用詞不甚洽當,已要求撤下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