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友評論會興奮」 情侶自拍性愛影片歡樂po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秘島國的男女就是霸氣!日本大阪一對情侶為了追求刺激,自去年6月開始上傳性愛影片,並聲稱看到「網友評論」會無比興奮,在19日被當地警方依猥褻罪逮捕。根據統計,兩人已經將18禁影像上傳到多個網站,收看者恐不計其數。

 

▲性愛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一名現年52歲的男子和36歲女友異於常人,他們熱衷做愛,還希望過程能被po上網路。因此,這對情侶每次交歡時,都會用攝影機錄下過程,然後自行剪輯上傳;兩人還聲稱,只要看到網友在上面評論,就會感到莫名的開心。根據警方調查,目前至少有61份「影像作品」在網路上瘋傳。

▲警方調查,這對情侶已經將大批性愛影片上傳網路。(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