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滄敏帶「沙其瑪男孩」掃街 「朱古力女孩」南下助陣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25日至市場拜票。(圖/翻攝自林滄敏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25日上午邀請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的「朱古力女孩」和競選總部自創的「沙其瑪男孩」,前往彰化市民權市場掃街拜票,與婆婆媽媽話家常拉票,期盼選民支持。

林滄敏2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魏明谷辭去立委做出回應;林滄敏說,民進黨也有其他立委選縣長,像是屏東、苗栗等縣市,要辭就一起辭,「民進黨說一套做一套」。

林滄敏表示,很珍惜選民給他的機會,如果選民送他進縣政府,會一一實現他所提出的政見,不會像對手一樣當個落跑立委,這樣的人如果進入縣政府,恐怕也是落跑縣長。

▲「朱古力女孩」、「沙其瑪男孩」合體助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