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餓肚內湖737掃街 「李組長」助選:選情不單純

▲連勝文內湖737市場掃街。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8日晚間到內湖737市場掃街,他坦承只吃了餅乾就掃街,「不敢想夜市小吃,越想越餓」。曾在《台灣變色龍》等戲劇演出「李組長」的李鳳新,也擔任助選員陪同連勝文掃街;媒體問選情單不單純,「李組長」思考一下,笑說「有點不單純,但我眉頭還沒有皺起來」。

「李組長」李鳳新說,過去沒有參與政治或選舉活動,不過他是學政治出身,這次因為擔憂台北未來發展,才主動打電話向連營表達自己願意幫忙。李鳳新說,柯文哲說話常不經思考,講錯話就道歉,但媒體或外界對連柯兩人的標準不一致,因此才站出來幫忙,以免未來四年北市會空轉。

連勝文在拜票前受訪表示,之前沒有逛過內湖737市場,雖然有聽說很多美食,但不敢想,就怕越想越呃,「注意集中在選民,不要集中在食物」。連勝文指出,未來希望每年有10億經費,改善夜市及傳統市場;每個市場的需求不同,遮雨棚、小額支付、廢油回收、雙語標示都是台北市夜市需要的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