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只剩新北、桃園? 王金平:選將一定最後衝刺

▲王金平:藍營選將一定會做最後衝刺。(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11天,各家媒體舉行「封關」民調,國民黨執政的台北市、台中市恐怕失守。立法院長王金平18日受訪表示,民調只是一個參考,國民黨選將一定會做最後衝刺,「很多選民到投票所,才決定要投給誰」,希望國民黨每個縣市選得好一點。

媒體預估六都選情,國民黨只在新北市、桃園市處於穩定領先,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指出,整個選舉態勢幾乎快要底定,不過選舉要戒慎恐懼,直到最後開票才算數;民進黨中央與各報民調顯示,民進黨將有大幅成長,也是綠營共同的期待。
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為連勝文助選,重砲批對手柯文哲是「官二代」引發討論,柯建銘表示,連戰跟連勝文都知道這樣的發言錯誤,「只是讓國民黨扼腕」,可見已經氣急敗壞,連勝文的選戰策略始終錯誤,沒有提出符合選民期待的政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