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機賊拖到宿舍打死割下體 印度「一群醫學生」涉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印度奇聞又來了......

▲印度一群醫學院學生涉嫌打死一名偷手機的男子,還割下死者生殖器。(圖/翻攝自《印度快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又傳出駭人聽聞的私刑案,一名遭指控偷手機的年輕人被活活打死,下體還被割掉,涉嫌動手的竟然是一群醫學院的學生。

警方表示,案發地點位於沙卡醫學院暨附設醫院(Nil Ratan Sarkar Medical College and Hospital)的宿舍,死者被綁在1根柱子上,周日清晨送往醫院時已經死亡,另外,死者的一名同伴也遭一群20至25歲的男性痛毆,但獲准離開。

《印度快報》報導,目前尚未有人遭逮捕,警方不願透露死者身分,但有2名大學宿舍工作人員被帶回問話。

消息來源指出,2名被害人被一群學生攔下,學生認為他們身上帶的2支手機是偷來的,並將2人拖到宿舍房間動私刑。警方證實,死者臉、頸、胸等部位都有傷,私處甚至被割下,死狀相當悽慘。

一名警官透露,死者是被人用棍子活活打死,目前凶器已經尋獲,並坦承醫學院的學生涉有重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