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與最矮的男人 身高差一個「麥可喬丹」!

▲世界上最高與最矮的男人,在倫敦留下歷史性的照片。(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最大的「距離」有多少?為慶祝金氏世界紀錄日(Guinness World Records Day),世界上最高的男子與最矮的男子在倫敦相會,並在國會大廈對面拍下「牽手照」,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據《鏡報》報導,金氏世界紀錄中,世界上最高的男人為身高251公分的土耳其人高森(Sultan Kosen),最矮的人則是55公分高的尼泊爾人丹吉(Chandra Bahadur Dangi),兩人差距約等同於美國籃球明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身高!

31歲的高森是一位農夫,他表示,對丹吉的身高十分好奇,「見面後才了解他有多嬌小」;而有先天性侏儒症的丹吉則指出,成為紀錄保持人,可以造訪很多地方、很多人,非常榮幸,一直很期待與高森相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