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失守,勝文會不開心」 網友KUSO做出「產生器」

▲有網友創意做出「北市失守產生器」。(圖/翻攝自北市失守產生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月底九合一選戰倒數計時,除了候選人們加緊腳步跑活動外,網路上也出現很多KUSO創作,現在更有人製作出「北市失守產生器」,網址點進出馬上出現大大的字樣「不是開玩笑的!北市年底若失守,勝文會不開心」,讓網友可以自行發揮創意,完成後還可以跟親朋好友「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失守產生器」引起網友的熱烈反應。(圖/翻攝自北市失守產生器)

臉書社團「朕的字體-康熙字典體產生器」推出新的KUSO作品「北市失守產生器」,讓網友可以自行填入字樣,產生出有創意的「圖片」,據了解,這個產生器的版型是源於一名「連勝文粉絲」在臉書上貼出「國民黨若失守北市,年輕人薪水剩13K」的圖片,提醒大家月底記得去投票。

產生器一推出,馬上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社團甚至還辦起「『北市失守,世界末日』作文比賽」,要大家一起貼出「創意」,除了有網友KUSO「北市年底若失守,全國都只能用IE」;還有人引用王世堅經典台詞「北市年底若失守,Over My Dead Body」等等的「熱門」作品。

►►►點我進入「北市失守產生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