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偷「電鋸」塞短褲 網友:有這麼需要嗎?

 ▲美國一家商店的監視器拍到男子企圖偷竊電鋸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最南端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園藝工具商店發生一起偷竊案件,28歲的男性竊賊趁著店員跟其他客人聊天,竟然異想天開,將一把「電鋸」藏到自己的短褲中,還成功逃跑,並將盜竊物遺留在附近樹林中。過後,他回到樹林想取回電鋸時被警方逮捕,甚至還辯稱「回心轉意,想還給店家」。

從店家監視器的左下角,可以明顯看見頭戴墨鏡身穿白色上衣的光頭男,趁著店員與另一名顧客聊天時,企圖將一把價值600美元(約台幣1萬8千元)的「大」電鋸塞到自己的短褲中,之後便直接轉身離開,甚至還成功躲避店員追趕,將偷竊物藏在附近樹林裡。40分鐘過後,男子回到樹林附近徘徊,試圖將電鋸取回時,遭到警方逮捕,他還向員警辯稱「自己是回心轉意,想把電鋸還給店家」

這段監視器畫面被上傳到網路後,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指出「有這麼需要電鋸嗎?」也有人表示,「怎麼會想把電鋸藏在短褲中?」更有人開玩笑說,「或許他買不起聖誕樹,所以想偷電鋸自己砍下一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