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走跳別當這4種人 小心單身男淪為「滯銷大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時光飛逝,才脫離校園沒多久,一下又得面臨另一個人生關卡,那就是「結婚」。然而,在現實生活中,確實有一群已經年過40,卻仍未組建家庭的大叔們,他們為何沒有步入禮堂?《GQ Taiwan》對此詳列了4大理由,內容既扎實又中肯,分述如下:

▲不想成為墮落的大叔,下面4點你一定要看。(圖/達志示意圖)

1. 愛把妹的多情男:這種大叔年輕的時候就不安定,遲遲不想結婚,就是因為還沒定下來;等到他們哪天累了,自然就會步入婚姻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有特定堅持的高標男:這種男人標準太高,對生活有一定的堅持,不希望伴侶影響他的生活節奏。換言之,他們總是精挑細選,以求能找到最適合的另一半。

3. 看似沒救的媽寶男:這個應該不需要解釋了吧,有哪個女生會願意嫁給一個沒擔當、凡事倚靠媽媽的男人呢?

4. 總被利用的工具人:這種男生未必不好,只是他們人太nice,常常被正妹利用完還不自知。小編建議這種男生要「有點原則」,努力培養興趣和生活重心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